“课程思政”专题网站
 首页  建设动态  通知公告  育人实践  理论研究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设动态 > 正文

分校多个课程思政教学案例获得东北大学优秀教学案例

2021年05月28日 10:23  点击:[]

近日,东北大学公布2020年课程思政优秀教学案例评选结果。秦皇岛分校共有14个课程思政优秀案例参加此次评选,分别获得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9个。

秦皇岛分校课程思政建设工作自2018年启动,现已形成“融合务实”的教学理念,“六专一核”的教学体系,打造“融合创新,以本为本,文化引领,实践驱动”的建设特色。分校将以此次优秀教学案例评选为契机,继续推动课程思政建设工作,扎实推进课程思政全覆盖、上台阶,发挥好每门课程的育人作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课程思政教学研讨会 下一条:石家庄铁道大学一行来校调研交流课程思政建设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