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思政”专题网站
 首页  建设动态  通知公告  育人实践  理论研究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设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课程思政总结会暨2020年网络教学竞赛颁奖仪式举行

2020年11月16日 15:23  点击:[]

11月13日,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于综合楼1204室举行了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课程思政总结会暨2020年网络教学竞赛颁奖仪式。教务处处长马廉洁,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院长刘杰民、党委书记宋昕等参加会议。

宋昕从发挥骨干教师能动性、发挥专业与课程特色、鼓励教学新形态实践、健全考核评价机制等角度入手,为课程思政的开展提出了具体建议。马廉洁充分肯定了学院的课程思政工作,并就课程思政的相关政策及重要性作出发言。他表示,作为任课教师应当在课堂上正面引导学生,并鼓励学院教师积极投身到课程思政建设工作中。随后程龙、万聪、刘少楠三位教师先后进行了课程思政经验分享,结合自身课程特点对思政元素如何体现在课程之中进行了具体分析。

活动最后进行了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2020年网络教学竞赛颁奖仪式,对获奖教师进行了表彰。

(图片来源: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上一条:课程思政建设专题讲座举办 下一条:【学习强国】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课程思政建设有“新”更有“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