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思政”专题网站
 首页  建设动态  通知公告  育人实践  理论研究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设动态 > 正文

我校教师在2020年河北省高校外语课程思政教学比赛中取得佳绩

2021年03月07日 11:02  点击:[]

日前,河北省教育厅公布了2020年河北省高校外语课程思政教学比赛获奖名单,我校教师商雅东等教学团队获英语组一等奖,苏剑光等教学团队获英语专业组三等奖。

河北省高校外语课程思政教学比赛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河北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河北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研究会、高等教育出版社承办,旨在全面推进高校课程思政建设,发挥课程育人的作用,大力推动以课程思政为目标的课堂教学改革,充分挖掘外语课程中蕴含的思政元素,使外语课程与思想政治理论课同向而行,全面提升全省高校外语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

我校高度重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教育教学改革,倡导教师积极参加各类教学赛事,加强教师教书育人能力培养,不断提升人才培养成效。经过多次大赛的磨炼,我校教师努力探索教育教学新理念、新模式、新方法,促进了教学质量和水平的提升。


上一条:石家庄铁道大学一行来校调研交流课程思政建设工作 下一条:孙正林参加思政课教师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