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思政”专题网站
 首页  建设动态  通知公告  育人实践  理论研究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设动态 > 正文

计工学院党委举办“学史力行,开教育发展新局”课程思政教学案例大赛

2021年11月23日 11:07  点击:[]

近日,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在综合楼1207室举办“学史力行,开教育发展新局”课程思政教学案例大赛,电子信息类教工党支部、计算机类教工党支部教师代表参加比赛。

参赛教师结合学科背景和课程特色,分享了课程思政教学案例以及将课程思政向各类学科深度融合的实践经验。经评选,电子信息类教工党支部教师吴宾获一等奖,曹亚丽、张旭获二等奖,程龙、李梅梅、黄彩梅获三等奖。计算机类教工党支部教师刘旭龙获一等奖,吕艳霞,王聪获二等奖,管莹、万聪获三等奖。学院党委书记宋昕作总结发言。她表示,此次教学竞赛活动的开展,一方面深化了课程思政教学改革,完善了课程思政教学方法和内容体系,为全面实现“三全育人”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另一方面也展示了学院教师党支部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课程思政的教学成果,进一步提升了教师队伍的思想政治素质。


上一条:外语学院举办课程思政跨校交流活动 下一条:控制工程学院课程思政建设经验交流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