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思政”专题网站
 首页  建设动态  通知公告  育人实践  理论研究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设动态 > 正文

孙正林到数统学院指导课程思政优秀教学案例大赛

2021年12月01日 14:06  点击:[]

11月24日,校党委书记孙正林,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洪刚到数统学院指导课程思政优秀教学案例大赛。教务处、数统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此次活动。

孙正林听取了学院课程思政工作和此次课程思政优秀教学案例评选活动的情况介绍。随后,孙正林、曹洪刚为获奖教师颁奖。一等奖获得者张建波、周蕊就参赛作品进行了现场讲解和展示。

在观看获奖教师现场展示之后,孙正林即席发表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数统学院近年来在课程思政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课程思政建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是学校推进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重要切入点和有利抓手。他要求数统学院教师要加强自身修养,关注当下国家发展和民族复兴伟大事业,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好老师标准,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优秀教师。他希望数统学院教师在课程思政建设上能够持之以恒,久久为功,力争在学校课程思政建设上起到示范和引领作用。

   孙正林非常关心数统学院的发展。他表示,学校“十四五”期间将把数学学科作为重点发展的学科领域,通过与世界一流大学举办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加大引进人才工作力度,为数学学科和专业发展提供更多资源保障。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度课程思政建设交流会 下一条:外语学院举办课程思政跨校交流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