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思政”专题网站
 首页  建设动态  通知公告  育人实践  理论研究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设动态 > 正文

悉尼学院召开2022年度课程思政建设工作培训会

2022年01月06日 09:54  点击:[]

2022年1月5日上午,悉尼学院在科技楼6029国际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课程思政建设工作培训会,党总支书记王建军、执行院长史闻博、全体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国际课程任课教师、悉尼学院各教研室主任及部分办公室人员参加会议,副院长韩鹏主持会议。

王建军首先结合教育部《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对理工类专业开展课程思政建设进行了解读,介绍了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在“三全育人”、课程思政建设中的有效做法和经验,提出任课教师应围绕学校“六专一核”课程思政建设体系与学院“一芯双环”建设理念,依托学院“两所校园,两种文化”特点,以课程思政建设为抓手,促进国际化课程教学提质增量。王建军强调作为任课教师要充分认识国际教育资源的引进对学院、学校的重要意义,在教学过程中保持对国际教学资源的质量、内容、意识形态的关注,不断提升育人能力、保障教学质量、做出特色成果。


韩鹏、史闻博分别就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说明和布置,与会教师就开展课程思政与国际课程教学的经验和体会进行了交流分享。


据悉,课程思政建设工作培训会是悉尼学院任课教师培训活动的重要环节,后续学院将继续开展相关活动,持续做好课程思政建设。


上一条:经济学院召开课程思政、专业思政和一流专业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度课程思政建设推进会

关闭